夕婷古风屋

共度春宵?2

“哼,本王要做的事即使没有你也能成功,你以为本王需要靠着你?别忘了你的身份,跟我说话还这么狂,你还真以为先帝还在么?要不是我你估计连命都没了”楚玖兰紧紧捏着女子的下巴道
   女子皱眉看着他,下巴疼的她闷哼一声,楚玖兰狠狠甩开她的下巴,转身离开假山,女子看着楚玖兰的背影双手紧握,随后向着反方向离去
   苏樱觉得和冥璟坐在殿沿哪里怪怪的,偷偷看了一眼冥璟,两人四目相视
   “公主这么看着本宫,可是喜欢上本宫了?”冥璟欠扁的来了一句
   “你还不是看着我,你怎么不说是你喜欢我呢,自恋狂”苏樱怼回去
    “好戏也看完了,公主咱们去床榻上好好聊聊吧”冥璟柔情似水的看着苏樱道
(聊你个大头鬼啊!死不要脸的家伙╯^╰)
    “额……呵呵还有月亮没赏呢”苏樱指了指夜空
冥璟看了看夜空一片云遮住了月亮,冥璟嘴角微微翘起,苏樱也向夜空看了看,瞬间脸黑了看着冥璟尴尬的笑笑,冥璟将苏樱抱起又带着她蹦哒蹦哒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喂!放我下来,听见没!冥璟我告诉你别以为你会飞就了不起,我告诉你……你……你要是……要是不放我下去我就……我就大叫”苏樱双眼紧闭大嚷着说
冥璟看着她的样子憋笑道“你叫吧,到时候你的形象全毁了可别怨我”
   “来人啊!救命啊!哇哇哇…………”苏樱叫着叫着就哭起来了冥璟见状不由得皱皱眉,正好蹦哒到了苏樱的,寝殿冥璟抱着她落到地下,抱着她一脚踹开门把她向床上一扔转身离去,苏樱被他扔的七荤八素的(我靠!疼死老子了怜香惜玉不懂啊⊙∀⊙!)
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